close

『白修』等待
//////////////////

「吶、修,我們可以在一起直到永遠嗎?」

一名白髮少年坐在沙灘上問著黑髮少年。

他停頓了一會兒,才緩緩的開口。

「白龍……可以不要談這話題?」

白龍沒有多想,不經意的回答了一聲。

「嗯!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與雷門比賽後,除了有一段時間很消極之外,其他時間都過得非常快樂。

直到有一天--快樂被終止了。

「修……我很快就要離開神之伊甸了……」

修一聽到時是一臉驚訝,過沒多久就恢復了以往的笑容。

只不過是苦笑--

「對喔--我都忘記白龍不是這座島的居民了呢。」

「修--我們……」

話還未說完,就被修打斷。

因為修知道,白龍想說甚麼

「走吧!我們一起來享受這剩下的時間吧!」

「啊……恩!」

這幾天,很快的過去了,修也很快樂,已經不知不覺到了白龍要離開的前一天晚上。

修獨自一人坐在沙灘上,兩眼無神的望著遠方。

「修!」

發呆中的修被突如其來的喊叫嚇了一跳。

「呃……白龍,有甚麼事?」

「明天,我就要離開了……」

「喔。」

修的臉上並沒有出現驚訝,因為他已做好心理準備。

「修--跟我一起走,好嗎?」

「不行。」

「為什麼?」

「你以後會知道的。」

修冷冷的回答,用淡淡的眼神看著白龍。

「那我就--不多問了……」

白龍雖然很想知道,但看修那樣,就不敢再多追問下去。

看著天色逐漸變暗,白龍打破了沉默。

「修,很晚了--回去吧……」

「白龍,拜託......再讓我待一下。」

「呃--好吧,要早點回來喔……」

「恩!」

看著白龍走去的身影,開始有一滴、兩滴、三滴……許多滴眼淚打在寂靜的沙灘上。

「嗚--我不想和白龍分開,真的不想、不想……」

修開始放聲哭了起來--

那時自己失去妹妹,就已經非常痛苦了,現在又要失去他唯一的愛人,更讓他痛苦不堪。

他上輩子到底造了甚麼孽?這個問題他始終無法想開。

他就是沒有資格要東要西對吧?但是他希望至少可以陪在白龍身邊,這樣也不行嗎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隔天,也正是白龍離開的日子。

「修,一……」

「不,白龍,你自己走就好。」

修搶著說話,讓白龍嚇了一跳。

第一次看到那麼堅定的他。

他了解他,表面上的堅強都是虛偽的。

在他面前,他那脆弱的一面總是會出現。

但他、現在,第一次……堅強給他看。

「好吧,我不勉強你……」

「嗯,畢竟,神之伊甸還需要我來守護!」

這句,是謊話--

「嗯!那、那麼修,我會再回來的,要等我、要等我喔!」

說完,船就開走了。

看著白龍搭的那艘船變的越來越小、越來越模糊。

修才輕輕的說。

「白龍--對不起……我不能等你。」

修的身體開始逐漸透明化、逐漸的消失。

在那還未消失的臉頰上,多了一道淚痕。

「再見了,白龍……」

修的身體徹底的消失--

也讓修了解,在光明中,黑暗是會被吞噬的;在黑暗中,光明的勢力無法擴展。

因此,黑暗和光明是不會交錯在一起的,如果交錯在一起,那只是錯誤的安排。

就像修與白龍--他們兩個都正在等待光明與黑暗交錯的那一天--
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
阿阿阿阿請盡量批評沒關係……

這篇我有發在爆論上過,眼熟的請別多想(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凜凜醬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